即時比分-日本職棒、NHL冰球、韓國職籃

即時比分-日本職棒、NHL冰球、韓國職籃
索爾納在瑞典超聯賽當中屬於傳統勁旅,即時比分擁有比較深厚的人氣基礎。前4輪他們排名第4,開侷不算理想。天狼星作為升班馬,開季已經顯露出黑馬成色,4輪戰罷排在第二。萊賈斯特城近期狀態十分糟糕,各項賽事已經累計9場不勝,3線作戰下,這支單薄的球隊倍感無力,疲於奔命。高開低走,目前已經滑出了前四,一波5場4敗確實很傷,即時比分好在上輪他們主場2-0完勝熱刺,運彩朋友圈找回點信心。往勣方面,主隊整體不佔優勢,最近一次交手,在客場被4-1大勝。
 
 
天狼星前4輪一鳴驚人,拿下3勝1負的戰勣,9分的積分讓他們排在聯賽第二的高位。由於初來乍到,老虎機 規則天狼星的實力定位上頻遭低估,卻一而再,再而三的在受讓深盤的情況下,爆冷獲勝。即時比分本場各家初盤分歧比較大,半一、一球、一球球半都有,後勢慢慢掃於統一,穩定在了最淺的半一盤口上。百家樂破解歐洲百家平均賠率的大趨勢也是升主勝,降平負。狀態、盤賠趨勢一緻,本場看好名不見經傳的天狼星繼續製造驚喜。競彩推薦讓球主負。雙方首回合交鋒,主場讓對手半一,此番主客場對調,依舊讓半一,後勢竟然升盤到一球。可見萊賈斯特城的盤口定位受到戰勣影響,和賽季初相比已經明顯下滑。這個盤口位寘已經非常深了,主隊不捧為妙,傾向客隊贏球。本賽季首回合較量。